top of page

最新動態

2.webp

「家新園」
從“無家可歸”到“終於有家”!

前言:

            今天(4/1)是“國際家新”走過了三十四年的紀念日!讓我們一齊歡呼、敬拜讚美這一位創天造地、使無變有,設立“家新”的神!昨天(3/31)是紀念愛我們為我們捨命十字架的主耶穌復活的大日子!讓我們全球“家新人”一齊大聲宣告:“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是的,主啊!祢必再來!我們同心渴望等候祢應許的“新天新地”的降臨!哈利路亞!讚美主!

 

有人會問:為什麼要建造「家新園」?

第一: 過去的34年,「家新」是一個沒有家、沒有地、在人間飄泊、無家可歸的(Homeless)“福音機構”!

回溯美國幾個歷史悠久被神重用的福音機構,我就發現:

1) 90多年前(1930年) Dawson Trotman憑信創立了「導航會」 (The Navigators) 。「導航會」是西方國家推動「門徒訓練」最早的一個福音機構。 23年之後(1953年)他們就買下了 Colorado 州的 Glen Eyrie的園地作為他們的總部根據地!

2) 第2個是「國際學生福音團契」(Inter Varsity),之後改名為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of Evangelical Students – IFES)。於80多年前 (1938年) 由Stacey Woods開始第一個美國的校園事工。而舉世知名的每三年一次在大學校園舉辦的「大專學生宣教大會」(Urbana Conferences) 從1946年於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舉行,直至如今。目前IFES共有1500位全職同工,遍佈全國700個校園,服事超過40,000大專學生!IFES於13年之後 (1951年) 開始買下位於南加州Santa Catalina Island之總部與及退修中心。

3) 另外一個源遠流長的“大專學生福音工作”的機構「學園傳道會」(Campus Crusade)是由一位福樂神學院的神學生Bill Bright於70多年前 (1951年) 領受神的異象與託付而開始的。目前在全球200多個國家,有超過25,000名同工繼續努力推動大專院校的福音工作,而Campus Crusade卻在11年之後 (1962年) 排除萬難,靠主恩典買下了加州San Bernadino的Arrowhead Springs這個園區作為他們的總部。

2.webp

「家新園對等奉獻基金」

根據國際家新董事會初步的估計,2024年「家新園」第一階段的建築、裝修、水電工程、寬頻網絡裝置、園地景觀設計及購買傢俱等費用,需要大約四百萬美元

「家新」於購置在休士頓的這塊美地之後,「家新園基金」還餘下大約三百萬美元。為了謹慎起見,董事會決定撥留一百萬美元作為後備基金,僅動用兩百萬美元作為支付第一階段所需費用。故此,家新園2024年籌款的目標定為兩百萬美元

感謝上帝的恩典,現已有一對夫婦對家新事工非常有負擔,願意以「對等奉獻」的方式,奉獻一百萬美元來支持「家新園」的建造。「對等奉獻基金」截止日期為2024年6月30日。盼望在2024年6月30日前可籌到一百萬美元的金額,再加上一百萬美元的「對等奉獻」金額,我們就可以達到為「家新園」籌募二百萬美元的目標

 

若各位有意奉獻,可擊網頁上方「奉獻支持」一欄, 透過 Zelle 或 PayPal 來奉獻支持「家新園基金」。請列明「支持家新園基金」、姓名及地址,以便我們寄出奉獻收據。

​感謝您們的支持, 願神祝福您們!

2.webp

「家新園」宣傳片

感謝神33年來的眷顧和供應,十五年前董事會通過建造「家新園」的計劃和夢想,終於在今年 (2023年) 6月30日上午10時簽約買下美國德州休士頓 (Houston) 效外一塊十畝的私人莊園!這是「家新」發展史中關鍵性的一個時刻和新的里程碑!

歡迎使用以下連結觀看家新園影片

https://youtu.be/AMcKX9eYk_U?si=W5ojTclZvIu3rQU

PMER_book icon.jpg

免費訂閱「教牧見證集」

「國際家庭更新協會」2022年6月份出版了第一本「教牧夫婦營見證集」,收集了多篇牧者夫婦參加「家新恩愛夫婦營會」後的見證文章。

DSC06909 copy.jpg

德州 Dallas「新生命福音堂」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感謝主!「國際家庭更新協會」與德州 Dallas「新生命福音堂」於2023年5月28日完成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代禱網

「家新園」計劃

感謝神帶領「家庭更新協會」在過去三十三年裡祝福並更新了全球數十萬對華人夫婦的婚姻,讓他們重新享

4月份國際「家新」感恩及代禱事項

感謝主!3月15日國際家新董事與接棒同工進行首次線上聯席會議......

​愛的見證

教牧見證 PMER II — 重新肯定師母為尊為寶的位置

感謝主,也感謝「家新」帶領夫婦,為這營會所付上的辛勞,以致我們夫妻有機會被啟導,夫妻關係得到突破…

MER I — 「恩愛夫婦營」後的靈命成長

我們在初次參加夫婦營後的得益是遠遠超出所求所想的,不僅僅是學會許多有用的夫妻溝通交流的方法技巧…

MER II — 更新變化的彩蝶生命

終究只有福音真理可以使我們從必死的靈魂裡擁抱得救後的自由釋放,可以改變我們夫妻與神之間三人同心同行…

 Statement of Faith

信仰與宣言

  1. 我們相信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永存獨一的真神。

  2. 我們相信神在創造、啟示、救贖與審判事上的至高主權。

  3. 我們相信聖經是神的話語,藉聖靈默示而寫成,是信徒……

faith_rectangle.jpg

 (Who are we?)

核心價值 Core Value 

  1. 個人內心深處的人生觀、價值觀、以及行事為人的準則「為己無所求、向主獻所有。」 

  2. 我是誰?

  • 蒙恩的罪人

  • 蒙愛的兒女

  • ​蒙召的僕人/使女

corevalue_rectangle.jpg

(Where to go?)

異象 Vision

「家新」的終極目標—

「建立生命品格活像基督的門徒(家新人)。」

vision_rectangle.jpg

(What is the purpose for?)

使命 Mission

「家新」存在的目的—

「為主得萬家,家家為主活!」

mission.jpg

(How to do?)

策略 Strategy

「家新」要達成使命的方法—

透過「恩愛夫婦營」來更新夫妻的婚姻關係,進而促進靈命的復興,以落實夫妻全人品格的成長。

strategy_rectangle.jpg

(What to focus?)

事工哲學 Philosophy

人我—人際關係 Relationship

神我—內在靈命 Inner Character

己我—舊我新我 Old + New Self

philosophy_rectangle.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