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股票與基金奉獻_top_cover.jpg

股票或基金奉獻

感謝全球華人家庭32年來對「家庭更新協會」的支持!因著您的慷慨解囊,您寶貴的奉獻成就了「家新」在神國度裡的使命,走過三年艱難的疫情衝擊,實體「恩愛夫婦營會」幾乎完全停擺,「國際家新」也面臨前所未有的財務危機。然而,「家新」不屈不撓,繼續憑信心跟隨主,在全球不同的地方用愛服務華人的婚姻與家庭。後疫情下,「家新」將如鷹展翅上騰,重新翱翔,傳遞神對婚姻家庭最美麗的祝福!而我們依然相信,愛主、愛人的您將繼續陪伴「家新」迎向下一個32年!

「國際家新」將於2022年7月1日起正式接受「股票基金奉獻」。提供所有愛護支持「國際家新」的朋友多一個捐獻的管道。捐贈者除了利用支票、銀行轉帳、銀行電匯、PayPal、信用卡等方法捐獻現金,也可以選擇奉獻您手上的股票。

 

以「股票捐贈」支持「國際家新」有兩個主要的益處:

  1. 捐贈者可以免除賣出股票所獲之利必須繳付大約20%的「長期資本收益稅金」(Long-Term Capital Gain Tax)。

  2. 受贈者,也就是「家新」也能夠實得捐贈者捐贈股票之全數價值。

如果您希望奉獻股票或基金給「國際家新」支持我們的婚姻事工,請聯絡「國際家新」會計 Grace Tong 姊妹:cffcgracetong@yahoo.com  以便獲得更具體的相關信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