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2年「家新訓練學院」最新線上課程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系列講座 ─ 即日起接受報名

感謝神,「家新訓練學院」去年舉辦的「夫妻門徒訓練」及「心靈的關顧與操練」的反饋十分正面。今年,感謝邱牧師願意為「家新訓練學院」繼續提供九月份的兩堂線上靈命塑造課程,我們十分期待,也相信是全球「家新人」與更多主內弟兄姊妹的祝福。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系列講座

第一課:「心靈的安息」

課程簡介:
詩篇廿三篇掛著一幅福杯滿溢的圖畫:好牧人引領迷羊歇息在青草地、溪水旁,安憩帶來心靈的甦醒,對自身的處境有了覺悟,眼目更清明。原來過度忙碌,不能或不肯休息,就像有日無夜、有呼無吸,忙字心亡也,匆忙能強暴心靈,使其窒息,只有歇息與恬靜能帶來治療與復甦。
時間:9月16日 (美西時間下午 6:00pm - 晚上8:00pm)
講員:邱清萍牧師
*課程以國語進行,並提供粵語同步翻譯
截止報名日期:
9月7日 (美西時間)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_Ad_LetterSize_FINAL.jpg

第二課:「捨棄假我、活出真我」
課程簡介:
很多人從家世、童年遭遇、失敗經驗、破碎的人生來看自己,說這就是我!是真的我嗎?少數人因為人生風平浪靜,心想事成,就以為自己是天之驕子,是真的我嗎?假如我們只以今生的際遇來肯定真我,難怪容易擔憂懼怕,要不然就是與天鬥、與人鬥,為了鞏固自己岌岌可危、彈丸之地。本講座從聖經教導認識「真我」和「假我」,及如何捨假歸真。

時間:9月23日 (美西時間下午 6:00pm - 晚上8:00pm)
講員:邱清萍牧師
*課程以國語進行,並提供粵語同步翻譯
截止報名日期:
9月7日 (美西時間)

​報名資料:

鼓勵「家新人」踴躍參加,本次培訓也開放給「家新人」邀請渴慕更深愛主愛人的弟兄姐妹報名。
線上報名表可以掃描二維碼,或直接點擊此連結填寫 
https://forms.gle/Sg5c6GwJhKRJKgsB7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png

課程的Zoom 連結與教材會於報名截止後, 一週內另再行通知參加的學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