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見證分享:教牧夫婦靈命進深營 PMER II

Sep 14, 2021

親嚐個中滋味,吮指還可回味。

程孝怡

2019年5月參加「教牧恩愛夫婦營」PMER 1,深深得著極大的幫助,讓夫妻間有「存款」及「清垃圾」這種能行的方法,也認知到「感覺就是感覺」這事實,不要快聽、快動怒,而是可以平心靜氣地在原地三思一下,更享受跟進的美好和益處,也就很有動力來參加「教牧夫婦靈命進深營」PMER 2。

有人常說:「搔到癢處」、「醫到痛處」、「話有重點」、「指出盲點」、「問到核心」。我想認真的人都會在意這些地方。「教牧夫婦靈命進深營」PMER 2課程看似簡單的內容卻強而有力的點出和帶動心思與心靈,讓信心與行為在實際的操作和練習中相會,親嚐個中滋味,吮指還可回味。

平常很難有在不被打擾的情況下,夫妻二人全神貫注在對方身上。關係中的違章建築及快發臭的垃圾,若任憑不處理,遲早會成為垃圾山發出沼氣,甚或發生大爆炸。在「教牧恩愛夫婦營」PMER 1中雖然已處理很多,但「教牧夫婦靈命進深營」PMER 2「多走一里路」的提點更是釜底抽薪的良方,解決內裡更深的愧疚及虧欠,說不出的話也在擘餅主餐中向對方坦然,取得原諒,頓覺輕省快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