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見證分享:教牧夫婦靈命進深營 PMER II

Sep 15, 2021

達到了「三人行」的更高、更深的境地!

蔡恩賜

雖然帶領夫婦預告了「夫婦靈命進深營」MER 2的好,但真正參加後才經歷其威力!特別是「三腳凳」的操練與「多走一里路」觀念的建造,真是打通了多年以來未曾突破的「任督二脈,一方面是使夫妻少有的共同禱告靈修生活,建立了可以真正落實的方式。經過了幾次的實際練習,已經完全克服了「不需要」及「不可能」的迷思。

另一方面,「多走一里路」也的確改變了我過去以為與神密契、向神傾倒,就不必再向妻子「清垃圾」的想法。原來親密感是需要更多坦露自己來建立的,而帶著正確動機來「清垃圾」,其實是更深層的存款,若願意把自我調整、反省、治死、破碎的結果與另一半分享,那帶出來的良性循環,更是不可言喻的。

幾對帶領夫婦痛徹心扉生命故事的分享(『家新』的核心精神之一),催化了我們更深的向神/向彼此坦露。在最後的「擘餅主餐」中達到高潮,當我勇敢的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歉意,也聽見妻子為很久以前傷害我內心的一句話道歉,我們的眼淚都流下來…。在彼此分餅杯、擁抱、饒恕、祝福之後,真正達到了「三人行」的更高、更深的境地!

我真的要說,「夫婦靈命進深營」MER 2真是太值得了!天上的父祢真是太奇妙了!深願神繼續使用家新,帶給千千萬萬牧者夫妻經歷這寶貴的歷程和祝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