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神國木蘭們對「神國好漢」特會的見證 — 「神國好漢」對丈夫們的改變

Sep 21, 2021

神國木蘭們對「神國好漢」特會的見證 — 「神國好漢」對丈夫們的改變

- 2019年4月1日,家新「神國好漢」在休士頓福遍教會舉行了為期一天的特會。緊跟著「神國好漢」第二天下午就是「神國木蘭」特會。 在木蘭特會一開始,好幾位姐妹爭先恐後分享她們昨天好漢到回家的驚喜。姐妹子玲說王先生一進門就喊我的名字:「子玲,老婆,我要向你說道歉,從今以後我要多花時間陪你和孩子。 」

- 姐妹美君分享昨天先生捧著一盆鮮花站在她面前說:「親愛的,送你一束花兒,請求你原諒諒我過去對你所有的愧歉。 順便問一下妳,看看你什麼時候可以休假,準備帶你去法國, 看巴黎。以後每年我都會抽出時間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看你想看的風景,我要待你像初戀。」

- 另外一位姐妹的先生昨天一進家門就說:「太太我要給你洗腳,你辛苦了。」

- 還有一位年長的姐妹分享她的驚喜,40多年的婚姻,昨天第一次聽到先生向她道歉,冰冷的心被溫暖溶化了。

- 感謝神! 鐵漢謙卑,木蘭驚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