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見證分享:夫婦靈命進深營 MER II

Sep 14, 2021

死透才能活起來

在夫妻關係裡我不想死、也不願意死、甚至覺得不甘願死、也不該我死!回到「夫婦靈命進深營」後才驚覺、才願意承認接受:自己原來到一種地步:經年累月不知不覺保留謊言(給謊言留地步),過再也無法親密婚姻生活的想法和意念。如果當初只停留在「恩愛夫婦營」之後,沒有繼續走向「夫婦靈命進深營」,就好像美味的春卷只吃半條,很可惜,也吃不飽的感覺。

「恩愛夫婦營」婚姻關係更新後沒多久,因為我們都失去齊心操練的努力持守和改變動機。這二年來我們關係沒並有往下紮根,漸漸各自過著每個晨昏、各自照顧家庭孩子、各自讀經、各自禱告、各自裝備、各自服事、各自尋求神…卻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吃同一桌飯、睡同一張床,合不了也分不開,覺得很無奈,夫妻在靈裡相通的追求看來是永生無望,只有越來越沈默。直到被遷到宰殺之地終於不得不死,在營會裡我們不得不面對面一起與神對話互動,夫妻關係再次經歷死透才能活起來,在信靠裡看不見的神真實比看得見的人更吸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