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見證分享:夫婦靈命進深營 MER II

Sep 6, 2021

營後感言

昆明 孟凡菇

自從2010年7月份參加了「恩愛夫婦營」MER 1後,夫妻關係有很大的改善,家裡多了一些尊重與和諧,次序上也不斷的在提升和調整。從個人的見解獨到到想咨詢徵求丈夫的意見,從以往的獨行俠服侍開始轉向雙人行的事奉軌道,感謝神的預備!
2013年10月份參加了LCT帶領夫婦的培訓,更深看到神對婚姻家庭的心意及現代婚姻家庭的破口,但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雖然每一年都有參與「恩愛夫婦營」MER 1的機會,還是在溝通上,更深的合而為一的默契上感到乏力,突破不是很明顯。

歡喜快樂的迎來了今年(2017.10.13-15日) 「夫婦靈命進深營」MER 2的三天兩夜。神在這次營會中所做的,超乎我的期待,徹底摧毀了我生命中的最後一道防線——你死我活!其實「夫婦靈命進深營」MER 2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一道大餐,終於享受到了其中的美味,他不是一套理論知識的說教,不是感動三天就漸熄的螢火,而是一個個靠着主活生生的夫婦生命的呈現,活畫出死裡復活的婚姻見證!不但可以在我的婚姻裡落地生根(Go Deeper),還可以踐行有方的開花結果(Go Higher),很扎實的活學活用。特別是夫婦「彼此洗腳」時,我感受到了一個七尺男兒在主耶穌裡的謙卑、包容、忍讓、真愛…… 同時也感受到了自己對丈夫的虧欠。結婚24年裡,我好像〝沒機會〞為他洗過腳,總是嫌他腳有味,襪子臭;但這次在愛中的服侍讓我感到了不是他臭,是我的心臭。好像越發珍惜這雙一直陪我走過24年風雨之路的腳,不覺得臭反而感到更加寶貴。這雙曾為了保護我而受傷險些致殘的腳顯得那麼紮實穩健,稀有珍貴。我心裡不斷的流着淚並告訴自己:「愛耶穌這位看不見的良人就先從愛身邊看得見的丈夫開始,每週至少兩次給他燒水泡腳,洗兩次襪子,以表現一個妻子心的蛻變,毛虫如何變彩蝶……。」可以彼此陪伴欣賞「多走一里路」的甘甜,切實享受婚姻與主「三人行」的美夢成真,使「三腳凳」、「會話式禱告」、「禱讀」,「等候神」的真理也成為我們夫妻前行的穩固基石。讓我的死(向己、向罪、向世界)可以換來丈夫和家庭向耶穌活的轉機。還有神的靈在整個會場中,在每對夫婦的心中都做了無人能取代的善工,撫摸着每一對飢渴的心靈,同時也打破了很多夫婦多年的堅固營壘,成就了和平之子神兒子獨行奇事的大作為。彼此道歉、饒恕、和好、祝福、相擁而泣、看別人比自己強…… 這一切都是神超自然的大能運行所做成的,榮耀歸與主!也看到神透過「家新」所成就的是何等的美善!

從邱會長夫婦和三對帶領夫婦的生命品格裡,我聞到了耶穌基督的馨香之氣,也看到了那「一粒麥子」的生命延續,也看到了「國際家新」更美的遠景,傳承的祝福如同泉源一樣湧流給以後的世代家人。他們都是那雲彩般的見證人中的一位,透過主的靈在末後的戰場中祝福着中國,華人及世界……。 我和我的家,也願事奉耶和華,我們願意更深的委身於神,委身於「家新」,直到氣息停止或晨星再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