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見證分享:夫婦靈命進深營 MER II

Sep 13, 2021

靈裡同步的轉變

對我而言,這個經歷的轉變是從靈裡同步的「會話式禱告」、「禱讀」、「等候神」、和「彼此祝福」開始和成就的。三天的營會裡我們竟然願意也可以順服著聖靈的引導和感動,在每個早晨為等候遇見神而安靜坐下來:共同決定選擇一段經文、一起同坐席,安靜預備心等候神、雙方執子之手進行ACTS步驟和內容、輪流開口讀聖經話語、彼此祝福、相親擁抱做結束。直到兩個人都很真實的感受到「神真的在我們裡面活著」,其實我們是可以一起靈修禱告、一起追求主、一起事奉主的,撒旦的欺騙和權勢不攻自破、自動瓦解。

能在群體中學習、能親眼看見習慣操練後的果效,都是基於相信和順服主話語的真理。在我裡面特別觸動的是:「這樣看來,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林後4:12 這句經文,這是可以使毛蟲從謊言的捆綁中解開一雙手,是耶穌的手,祂也彎下腰來為我洗腳、潔淨我,讓我與衪的聖潔有份,衪為我的罪雙手雙腳被釘,頭和身體被刺透鞭打,耶穌的順服以至於死,讓我活過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