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見證分享:教牧恩愛夫婦營 PMER I

Sep 9, 2021

過去風聞有祢 今日親眼見祢

主,過去我一直無法完全的領受祢的愛,似乎失去了接收愛的感覺。但感謝神,在這三天「教牧恩愛夫婦營」MER 1的營會當中,藉著祢給我的丈夫對我的愛與接納,特別是對我心中感覺的聆聽,正面的肯定與感謝,這讓我體驗到我是被我丈夫所愛、所呵護、所接納的,我不再感覺我是孤單的一個人,而是與我所愛的丈夫在一起。

神祢是何等愛我,因著丈夫對我接納的愛,讓我感到無比滿足與喜悅,我也同時看見並領受祢對我的愛,和對我們夫妻的愛。原來,基督那測不透又豐富的愛藏在祢所設立的夫妻關係裡面,就在我們兩人的關係裡面,配偶就是那把最重要的鑰匙,他是祢讓我接收祢愛的鑰匙,我是他領受祢愛的鑰匙,當我們同時為對方開啟那把愛的鑰匙,我們就與祢更靠近,在基督裡合而為一,被祢的愛所包圍與充滿,祢的愛是何等的真實與奇妙!祢在我裡面,祢的愛也在我們裡面,我們也一起在祢裡面,這樣的知識是我無法測度的,何等奇妙!

當我們彼此相愛,祢的愛就真實的在我們裡面充滿著,我感覺到祢無所不在。當我們一起在祢的愛裡,我們對祢的愛與真理又有更多的認識,真是分享不完,從祢而來的活水不斷湧流在我們之間。原來,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正如丈夫愛妻子為妻子捨己,這不只是一個比喻,而是真實的隱藏在我們相愛的關係裡面。主啊,祢真的好奇妙,讓我讚嘆!

早上敬拜時,忽然明白約伯所說:「過去我風聞有祢,今日我親眼見祢!」。我真實的隨時隨處都看見祢的愛,無所不在,無微不至,非常細微且精緻的愛環繞著我們。心中浮現:過去我風聞有祢,今日我親眼見祢。來不及開囗禱告時,想不到第二首歌就是唱:過去我風聞有祢,今日我親眼見祢。真的好奇妙!祢對我的啟示和意念是何等的奇妙。

敬拜時祢又讓我想到「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丈夫給我的愛情真的讓我嚐到比酒更加的甜美,祢的愛也是這樣比酒更美,聖經的字句不再是知識而已,而是我真實體驗經歷到的。祢又讓我想到「不要驚動我所愛的,等他情願」。原來,當丈夫細微的察驗妻子的情況,細心的呵護妻子,不容任何人驚動到妻子。祢的愛也是這樣的細緻,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呵護我,了解我!

原來,祢的愛不是我需要去遠遠追尋卻尋不著的,不是要去教會或參加禱告會才能找到的,祢的愛就藏在我的心裡面,因為基督就住在我裡面。當我們彼此相愛的時候,好特別,我就明白基督愛的奧秘,當丈夫願意為我捨己花時間愛我聆聽我時,我就明白基督為我捨己的奧秘!

神祢就是愛!當丈夫在基督裡捨己愛我時,我就明白祢的愛,因為「祢給我的愛」就是「祢透過他給我的愛」,並沒有分別,因為神就是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