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見證分享:夫婦靈命進深營 MER II

Sep 14, 2021

死透才能活起來

在夫妻關係裡我不想死、也不願意死、甚至覺得不甘願死、也不該我死!回到「夫婦靈命進深營」後才驚覺、才願意承認接受:自己原來到一種地步:經年累月不知不覺保留謊言…

死透才能活起來

Sep 13, 2021

靈裡同步的轉變

對我而言,這個經歷的轉變是從靈裡同步的「會話式禱告」、「禱讀」、「等候神」、和「彼此祝福」開始和成就的。三天的營會裡我們竟然願意也可以順服著聖靈的引導和感動…

靈裡同步的轉變

Sep 10, 2021

更新變化的彩蝶生命

終究只有福音真理可以使我們從必死的靈魂裡擁抱得救後的自由釋放,可以改變我們夫妻與神之間三人同心同行的團契關係,因為耶穌說:「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8:32)。

更新變化的彩蝶生命

Sep 8, 2021

「夫婦靈命進深營」MER II 營後感

參加這次「夫婦靈命進深營」,實在是神的引領。在營會之前,神已預備了我的心。神一直看顧我們的婚姻,祂非常清楚我們的光景,我們夫妻關係出現了問題,經常以惡言惡語彼此對待…

「夫婦靈命進深營」MER II 營後感

Sep 6, 2021

營後感言

自從2010年7月份參加了「恩愛夫婦營」MER 1後,夫妻關係有很大的改善,家裡多了一些尊重與和諧,次序上也不斷的在提升和調整。

營後感言
bottom of page